耑聿
我一直很喜歡你的名字,大概是因為很特別。
跟我都同屬那種新學期點名老師同學唸不出來的尷尬窘境的小朋友(笑)
不過你的名字可是要比我的難唸的多了啊~ 

還記不記得高二時靖芬老師懷孕,有一次老師在跟我們討論要給小寶寶取什麼名字,老師當場點我們兩個人,她說她以後一定不給小朋友取難唸的名字,就像耑聿和若頡一樣,不是不會唸就是亂唸,這樣不好!
我們兩個心有戚戚焉的對看,然後跟著大家哄堂大笑。
從那時候開始,覺得和你很親切。

後來有一陣子,我們的座位被排在靠走廊邊的最後一排,於是我們常常會在上午第四節課的時候偷跑去走廊,看看午餐又要吃哪些鬼東西。在高中這個苦悶的年代,就連午餐的菜色也可以影響我們一天的心情;但我總記得你不挑食,即使那午餐看起來有多不吸引人,你還是期待著午休鐘響,然後衝出去吃午飯。

是啊!你真的很樂天,如此不拘小節。我也記得你的筆跡,潦草中帶著自信,和你的人一樣,獨特但令人難以忘懷。一直到現在,我的耳邊彷彿還聽得到你爽朗的笑聲,我想聽過的人都忘不掉,你的笑聲是如何安慰了我們。

也許我們很自私,一直享受著你帶給我們的開心,卻忘了開心果也有落寞的時候,你是不是在責怪我們的不注意,所以跟我們賭氣?你好過份啊!真的很過分,就這樣不理我們。

沒關係,反正我們總有一天還會再見面的。

像小D說的那樣,從今以後我們要用雙倍幸福的信念去過日子,因為連你的份也要一起努力啊!你呢?不要以為你很輕鬆,你在那裡可是要為了38份的幸福而繼續努力下去,知道嗎?這次不能在逃避囉!因為你有了38份的幸福和勇氣,我們都愛你。

耑聿啊 我們的快樂小天使,你現在真的變成天使了呢!
4/9 是你要遠行的日子,我們都會去送你,請記得再給我們一個微笑,我們的眼淚是對你的祝福,要乖喔!我們都很乖。你先過去那裡等我們,幫我們看看以後我們相聚的地方,然後開心的在那裡生活下去。

我喜歡用這樣的方式懷念你,彷彿你沒有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