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似乎常常需要好運氣來支撐我自認不順遂的生活

不論天冷或天熱,早上來一杯濃濃的老人茶是最好的選擇。怎麼,難道我已經步入老年了嗎(笑)!
看著杯中漂浮的茶葉,我想起那個茶葉梗立起來就會有好運的那件事;端詳了許久就是不見那與我有緣的幸運的茶葉梗兒,看得入神的我,竟然一瞬間有想用技術性犯規(用手指撥弄茶葉梗)來達到目的的念頭,當手指被熱呼呼的水蒸氣碰到時,這才回過神來,為自己愚蠢的行為尷尬的笑了一下。

I need some good luck to make my dreams come true
and i still need some courage to chanllenge.

來吧 ~ 不留後路的衝動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