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對我以前敬而遠之的珠光蜜粉很感興趣,原因是因為之前娘在收看鄉土連續劇時,
發現該劇女演員的臉上總是bling-bling,於是回頭對我說:你也可以去買這種蜜粉來擦啊!很閃亮ㄟ。
當下不知發了什麼神經,火速就有了購買的念頭。

不過我也知道珠光蜜粉並不適合全臉,除非是去夜店之類的,也覺得自己可能只是一時興起,
所以打算買個開架的玩玩就好,並不打算多花錢。

今天我就去試 kate Tiffa 這兩個開架品牌的珠光蜜粉。kate 這牌子一直深受大眾的喜愛,原因
是因為它的價格便宜,品質卻可直逼專櫃,今天去試它的粉,果然是滿細的,只是它的亮度太閃,
亮片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呈現蜜粉般的質地,擦在手背上呈現霧光類似眼影的感覺,不知是不是擦
太多,但是我後來一直拍掉手臂上的粉,卻還是呈現這種感覺,那如果塗全臉還得了。

後來試 Tiffa 的粉,果然如版友們說的,粉質比較粗,不過它的亮片比較大顆,而且亮片不會太多,
塗在手背上的感覺恰到好處,甚至覺得即使全臉都薄上一層它的珠光蜜粉都很ok,只不過質感真的
有差,比較沒有其他蜜粉那麼細緻的感覺,但是它的價格卻是可愛到可以令人直接下手,只有290而已。

 

雖然水蜜桃之前跟我推薦她的歌劇珠光蜜粉,我之前也有小試用過,但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開架的玩玩就好。

現在還在考慮要選擇哪一個,最後我想應該還是屬意 Tiffa吧!因為我偶爾也想試試看全臉bling-bling的感覺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