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 功效:白皙、緊實、抗氧化
女生到了25歲這個年齡就會對"抗氧化"3個字特別敏感 XD
所以多了這3個字的商品好像很容易賺到我們的錢。
紅酒多酚這個成分也是在前一陣子被吵的很熱
我是在美容大王大S的推薦下買了這款面膜回家敷
它一打開也是有淡淡的紅酒香

不過沒有清酒的那麼誇張,像整瓶清酒被打破一樣XD

在敷的時候真的有一點點緊實的感覺耶

敷完之後有變白的感覺,而且臉也覺得緊緊的

我想大概是我昨天敷這款面膜之前有先用清肌晶角質魔力黑凝膠去過角質的關係

所以面膜的精華有被吃進去

而且去過角質之後 覺得皮膚也有白一點

隔天早上起來 膚觸也很棒 嫩嫩的 很光滑

但是綿密細緻的效果還是Q10的比較讚。

 

Q10奈米面膜 --- 功效:柔白緊緻煥膚

Q10這個成分也是被打的很兇

說女生過了25歲之後 體內的Q10輔酶成分開始下降

所以肌膚的情況會趨於老化

於是含這類成分的美容商品開始大賣

這款面膜真的很神奇

敷完之後肌膚馬上變的很嫩,而且可以一直持續到隔天

膚觸嫩嫩QQ的,細緻綿密的情形簡直跟棉花糖沒兩樣

我真是太愛這款面膜了,真的是非常便宜好用

很適合像我一樣不希望花太多錢 可又想用好貨的人。

珍珠粉奈米面膜 --- 功效:潤白滋養
天哪~我太喜歡它的味道!
感覺有點像小朋友擦的痱子粉的那種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而且敷完之後,感覺臉部肌膚真的瞬間透亮白淨
但是保濕力不夠,敷完後最好還是要再擦保濕乳液
隔天早上起床覺得臉部肌膚白白亮亮的,但是膚觸so so而已。

清酒粕面膜 --- 功效:
清酒粕真的是窮人家的skII
密集的敷個幾天,皮膚真的會在短期內白回來
但是它的酒味很重,第一次打開包裝的時候有點醉的感覺 XD
所以此款面膜的刺激性較重,不太適合膚況差的人
如果要敷這款面膜之前,最好把膚況調理到最好的狀態
這樣才能達到保養的功效。


從左到右:精米胜肽、珍珠粉、紅酒多酚、Q10

其實本來是想等到我手上有的系列全部用完再把心得po上來的,但是我覺得
以我最近的進度大概還要很久orz ,所以先寫一部份,之後的以後再補上。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水蜜桃、婆婆和小雅來一場神秘的午後約會
神秘的原因是因為我和水蜜桃搞不清楚狀況、時間和地點,古典玫瑰園也沒有開

自從小雅高二休學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除了上禮拜一那次。但那樣的場合太哀傷,誰都不希望在那種地方相聚,我的潛意識想偷偷抹去那段痛苦,假裝誰也不曾離開。

今天的小雅開心的跟我們說說笑笑。
真好吶 ~ 以前在學校的她總是不開心,印象中好像沒看過她的笑容
真好 真好。我們就這樣大聲的不停笑鬧著,好像還是無憂無慮的十七歲。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左手無名指上的藍色小愛心是我用3D指甲彩繪膠弄上去的。
小小一個,雖然低調卻很明顯;到了這年紀裝可愛也不能太明目張膽

故意把照片拉長來遮掩手指肉肉的事實

低調的無名指  捨掉太過金錢的浪漫
即使沒有昂貴的戒指,隨便拿個什麼套在上面,就代表愛的誓言。
電視劇不都這麼演嗎(笑)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兩天我娘突然問我:你最近是不是都沒在保養啊?覺得妳好像變黑了。
我聽了心一驚,趕忙照了鏡子,真的覺得皮膚暗沉許多。我先自首,因為最近很懶,大概有一個多禮拜
都沒有擦化妝水跟乳液XD 只有在早上上粧前擦雪肌精化妝水而已。這篇被保養達人kim看到應該會昏倒
吧!

因為我家現在有的面膜種類也不少,所以我就決定先敷我之前買的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 Q10]
之前在康是美特價時購入,10片裝的那種一大盒,因為週年慶,所以又加送一片,另外又送了2片
衛生棉試用品,總共才189元,十分划算。
其實我是屬於那種3天打漁、兩天曬網的人,所以要問我保養品的療效真的不太準啊XD
這款面膜主打前陣子最紅成分 - Q10,功效是柔白緊緻煥膚
我大概敷了有20多分鐘,之後就睡了
隔天早上起來覺得臉部肌膚亮白了一些
重點是那肌膚摸起來的觸感...簡直是細緻綿密到家,非常光滑
所以非常推薦這款面膜

而昨天晚上我換了另一款面膜   [YOUNGBELL 淨白亮妍面膜]
是上禮拜跟水蜜桃一起去逛街買的,19元一片。
這款聽說在版上也很紅,滿多人推薦
偷瞄了一下她的成分,居然還有玻尿酸,哈~不曉得是真是假!
不過不知道是我敷太久還是怎樣(也是大約20分鐘左右)
我的人中部份靠嘴唇那邊的皮膚開始發癢,
本來還想多敷一下,後來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就拿下來了
敷完後皮膚是有亮一點,但不知為何臉部其他地方也有點癢癢的
仔細看了一下她的成分,好像沒什麼特別刺激的東西
檸檬、桑椹、蘆薈、小黃瓜、海藻酵母複合物、乳蛋白和玻尿酸
人中那裡有點紅紅的過敏樣子
不知道是我人中太短還是怎樣
每次敷面膜都覺得很不舒服,因為面膜紙會遮到鼻孔,再不然就會弄到嘴唇,
所以這也是我不太愛敷面膜的小原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分面的困擾
不過我覺得我會有過敏發癢的情況也可能是因為面膜弄到嘴唇了(會不會?) 
不過以前好像都沒發生過這種情形
而且隔天早上起床,肌膚觸感摸起來也沒有很光滑
總覺得好像跟沒敷之前沒有差很多
總之我沒有很推薦這款ㄟ
不知道另一款蜂蜜保溼的會不會有這種情形
總之有興趣的可以先去買單片的來玩玩看


by 葵葵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超級愛買雜誌的,尤其是女性雜誌,每個月都可以買好幾本,簡直是到了強迫症的程度XD
不過經過幾年的累積,發現我雜誌的數量真的很可觀,所以近來已經盡量控制我的"求知慾"。

我現在大概是規定自己每個月基本上只能買一本,通常我都是以popteen、cawaii這類的日本女生雜誌為主,
另外我也會買Beauty、恰女生、vivi、Girl。以前還會買ELLE,後來發現其實她的內容很不充實,而且幾乎都是廣告頁,所以後來就不買了,但是偶爾會去漫畫店翻一翻這樣。

而popteen、cawaii這兩本雜誌的定位就是在日本女子高中生,以我們這個年紀還去看是有一點過份了XD
但是我覺得國情不同,日本女生很小就懂得開始打扮,而台灣的女生起步晚,所以現在去看這類雜誌其實還是很ok的,而且日本女生有時候很愛姐姐系的打扮,因此有時候也很適用;只不過這兩本雜誌的內容通常都差不多,所以可擇一就好,雖然我以前也常常兩本都買XD 而且我發現我也對這兩本雜誌有了深厚的感情,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也很愛買來上課偷看,還記得當時的model都是109烤肉妹,雜誌打開每個人都黑黑的,現在每個model都漂白了XD 上次在研究室和阿妹兩個看到突然很感嘆,哈。

Beauty雜誌算是國內主流女性雜誌的龍頭,依照年紀分為兩個版本:美人誌和大美人。
以我們的年紀還是可以看小美人誌喔!大美人是28歲以上的。
以前她是2個月出刊一次,也是必買,而且內容真的非常充實,價錢也很便宜,78元就可以得到很多美美的知識。只是她從去年中開始改為月刊,所以內容就不如以前來的充實,再加上現在很多這類的女性雜誌充斥,而且她的出刊日是每個月5號,像是popteen、cawaii都是1號出刊,內容又都很類似,所以後來我也不再買了,除非是內容很特別或是又特別吸引我;不過她的內容就很台式,符合我們的國情以及環境,其實要比日系雜誌實用。

這個月初我已經買了popteen,所以額度應該已經滿了XD
不過我今天看到Beauty的內容標題實在是太聳動、太實用了,再加上她送了一小組植村秀潔顏用品試用包,而且我又有書局打折卡,毫不考慮的就買下她。

告訴你們她的標題有多聳動吧
母親節特惠組買到賺到必勝秘笈
哈哈~ 大家有沒有很心動
而且真的列表出來超清楚
如果這次母親節特惠有打算要敗家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她XD
雖說我之前已向KIM表明說今年我不買保養品XD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還是缺很多東西啊!該用的東西用光了,已經有的東西又買太多這樣 orz  我的隔離霜、眼膠已達見底程度,蜜粉也快要不行了;另外母親節我打算送我娘一支唇膏和腮紅以表示我的孝心(之前她暗示很久說她都用完了這樣)

所以千金幫的各位有興趣可以去買來看看。除了特惠組單元之外,其他的單元也很實用,重點是贈品還不賴,整本真的是買到不吃虧。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世界很吵鬧,我也會害怕被所有人遺忘在一旁。

但是有時候我只是想一個人,靜靜的,像是跟這個世界平行進行


我一個人
卻不覺得孤單

 

被看的太透徹會令人失去安全感;保持一點神秘感會好一些。

太過關心反而讓我不自在啊()
朋友這個樣子太黏膩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大家去看聿天使的日子

其實心底是一直不願意去相信的

到了那裡,看到熟悉的名字,照片上熟悉的笑容,才知道我們逃不開現實。
公祭的時候看到投影帷幕上一幕幕播送著我們共同擁有的過去,照片裡的我們是多麼青澀,卻又笑得那麼開心;後來妳毅然決然的到大陸念了大學,照片裡的妳變得好漂亮、好漂亮,你知道大家對你的轉變有多驚訝嗎?你好美,笑得好甜。

可是今天我們卻看到妳媽媽痛哭憔悴的樣子,妳很不孝!
我們大家為妳流了多少眼淚,妳很不乖!
畢業之後的第一次見面竟是這種結果

看著妳的棺木被抬出來,我們都崩潰的大哭;妳是真的離開了
好吧!如果妳想飛,就讓妳自由自在的飛吧
妳永遠都會活在我們心裡

還好
有蚊子的貼心牽手手
還有國花的溫暖抱抱

不哭了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似乎常常需要好運氣來支撐我自認不順遂的生活

不論天冷或天熱,早上來一杯濃濃的老人茶是最好的選擇。怎麼,難道我已經步入老年了嗎(笑)!
看著杯中漂浮的茶葉,我想起那個茶葉梗立起來就會有好運的那件事;端詳了許久就是不見那與我有緣的幸運的茶葉梗兒,看得入神的我,竟然一瞬間有想用技術性犯規(用手指撥弄茶葉梗)來達到目的的念頭,當手指被熱呼呼的水蒸氣碰到時,這才回過神來,為自己愚蠢的行為尷尬的笑了一下。

I need some good luck to make my dreams come true
and i still need some courage to chanllenge.

來吧 ~ 不留後路的衝動人生!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去弄新髮型啦!順便也換個心情。
想說都要春天了,換個亮麗的髮型繼續努力,也順便趕個流行。
所有的日系雜誌封面的大標題都是"洋娃娃gal"可愛風,反正我之前一直有想燙頭髮的念頭,所以趁著還有壽星折扣,就寥落去囉!(說半天,還不是為了那個65折,哈)

好啦!可能我真的不是當公主的料,燙完之後這個髮型並沒有佳評如潮,連張伯伯都說之前的玉米鬚爆爆頭比較可愛。沒關係啦!玩一陣子後再去燙直或是燙回玉米鬚,我的洋娃娃夢醒了

P.S.  " New hair "這本相簿裡有我之前的小爆爆頭,不習慣的可以去回味一下
          還有一張水蜜桃公主說因為太開心而讓她感到尷尬的照片 XD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3個多月前就想新買一隻打底的睫毛膏。只是因為貪小便宜,想要等藥妝店打折特價,後來又因為不慎摔斷了腿,在家修養不能出去又不需要化妝,所以拖到現在才買新的。

我現在用的這隻是戀愛魔鏡的打底睫毛膏,瓶身是白色的那隻。當初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原本那隻魔睫四姐妹(紅色瓶身)快用完了,而且當時魔鏡才剛在台灣上架,因為好奇之下就買了。我還記得我買完之後十分後悔,因為纖維量很少,所以效果沒有紅魔睫好,因此我暗自發誓下一隻打底膏要買回紅魔睫。這次要買打底膏之前,雖心有所屬,但多看看不吃虧,其實我也有點被TIFFA的打底膏吸引了,因為它的價錢是開架裡最便宜的,重點是它的纖維量非常多,讓我十分中意;但是想想之前的誓言,想想還是用回老牌子好,比較保險。

隔天一大早趕著去帶實驗,但是我早起的壞心情已經被新的化妝品一掃而空,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打開新的紅魔睫使用,我的心情瞬間盪到了谷底~
好難用啊!改版後的紅魔睫不但膏液太濕,連纖維量也減少了很多,而且新的彎形刷頭反而沒有第一版的三角蛋糕型刷頭好用,天哪~我又浪費錢了,早知道就買TIFFA的。但是緊湊的時間不允許我繼續多想,我只好拿起所剩不多的魔鏡拼命多刷幾層,趕緊完妝上班去。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依然繼續依賴著苟延殘喘的魔鏡 = =
看來去買隻TIFFA的好了。

P.S.據說新改版後的魔睫系列都不好用,我個人已經吃過一次虧了。千金幫的各 位如果要購入之前,請三思!

BY 葵葵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耑聿
我一直很喜歡你的名字,大概是因為很特別。
跟我都同屬那種新學期點名老師同學唸不出來的尷尬窘境的小朋友(笑)
不過你的名字可是要比我的難唸的多了啊~ 

還記不記得高二時靖芬老師懷孕,有一次老師在跟我們討論要給小寶寶取什麼名字,老師當場點我們兩個人,她說她以後一定不給小朋友取難唸的名字,就像耑聿和若頡一樣,不是不會唸就是亂唸,這樣不好!
我們兩個心有戚戚焉的對看,然後跟著大家哄堂大笑。
從那時候開始,覺得和你很親切。

後來有一陣子,我們的座位被排在靠走廊邊的最後一排,於是我們常常會在上午第四節課的時候偷跑去走廊,看看午餐又要吃哪些鬼東西。在高中這個苦悶的年代,就連午餐的菜色也可以影響我們一天的心情;但我總記得你不挑食,即使那午餐看起來有多不吸引人,你還是期待著午休鐘響,然後衝出去吃午飯。

是啊!你真的很樂天,如此不拘小節。我也記得你的筆跡,潦草中帶著自信,和你的人一樣,獨特但令人難以忘懷。一直到現在,我的耳邊彷彿還聽得到你爽朗的笑聲,我想聽過的人都忘不掉,你的笑聲是如何安慰了我們。

也許我們很自私,一直享受著你帶給我們的開心,卻忘了開心果也有落寞的時候,你是不是在責怪我們的不注意,所以跟我們賭氣?你好過份啊!真的很過分,就這樣不理我們。

沒關係,反正我們總有一天還會再見面的。

像小D說的那樣,從今以後我們要用雙倍幸福的信念去過日子,因為連你的份也要一起努力啊!你呢?不要以為你很輕鬆,你在那裡可是要為了38份的幸福而繼續努力下去,知道嗎?這次不能在逃避囉!因為你有了38份的幸福和勇氣,我們都愛你。

耑聿啊 我們的快樂小天使,你現在真的變成天使了呢!
4/9 是你要遠行的日子,我們都會去送你,請記得再給我們一個微笑,我們的眼淚是對你的祝福,要乖喔!我們都很乖。你先過去那裡等我們,幫我們看看以後我們相聚的地方,然後開心的在那裡生活下去。

我喜歡用這樣的方式懷念你,彷彿你沒有離開!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悲痛 很捨不得妳

但是我們大家尊重你的決定

聿天使 一路走好

然後回到那個以前開心的妳

我們大家分別在兩個世界 過幸福的日子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盧好久~ 今天葵葵終於可以上山了這樣
結果今天得到了分別來自兩個國家的巧克力
左邊那盒是來自比利時的薄荷巧克力
外表呈現愛心形狀 內餡是濃稠狀的薄荷餡
整體來說 甜而不膩
即使是不愛甜食的男生也很合適
右上角那兩顆巧克力則來自英國
水蜜桃在英國搞不好吃到膩了說 XD
這個也是薄荷巧克力
但是比起上一個來說就稍嫌太甜
不過這個巧克力在台灣好像也滿普遍的
就是小時候在有賣舶來品的零食店可以買到這樣

咦!右下角那個黑黑的方塊是什麼
那個不是零食喔
是我的隨身碟
裡面裝滿滿各種電影日劇卡通 可以配著零食一邊看這樣XD
這也是我今天上山的戰利品
學校網路很快不下載一下不行 好歹我也繳了學費XD
(另外我還得到了一個心想事成平安符 只是忘了帶回家orz)

今天真是收穫滿滿
不過我家好像快被巧克力淹沒了

葵葵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告別了陪伴我45天的石膏先生,謝謝你!
終於露出了我的右腳,好想念啊~我們好久沒見面了,但是你怎麼變巫婆腳了orz

不要向我要照片XD,因為照不太出來。不過右腳變得又黑又乾又細,用巫婆腳來形容真的很貼切 orz,老媽聽了哈哈大笑,覺得她女兒真的是形容詞界的翹楚!

昨天水蜜桃公主列出了5種醫生拆我石膏的可能,我想答案應該是5吧!因為醫生面無表情的鋸開我的石膏;殘念的是.....我們都沒能存活下來XD 只能互比誰的死狀比較好看,我想,最輸的應該是我,直接從臉部中央切過去,連畫像上的石膏腳也不能倖免,又被傷害了一次;我身旁的水蜜桃就好多了,和她的妖怪一起被斷頭,至少還看的出臉的樣子。


而另一頭的kim和婆婆則是都被削掉頭蓋骨


最後,存活下來的只有kim家的濃眉豬和我家阿倫,尤其是阿倫,居然毫髮無傷,整面圖完好如初,看著看著....不禁又動怒了 XD 那我們耍了那麼久的心機搶位子是為了什麼 orz

而且我深深的懷疑,醫生是故意避開我們很貼心為他準備的"請沿虛線切開"。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感謝姐妹們在我要拆石膏的倒數一天趕來探望我,所以我要好好把這個感動的時刻紀錄下來,為了能忠實的呈現我們活動的過程,我決定我要看圖說故事 XD

1. 一開始還是很可愛的麥克筆們


2. 下一秒就變成包為我石膏腳的麥克筆大軍


3. 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被簽名了


4. 首先登場的是捲髮組:

(左) KIM 牽著她家那隻名叫史提芬周的濃眉豬
以及 (右) HAO 加上她身旁拿著高腳杯囂張喝著紅酒的比比

5. 換一邊,直髮組:

(左) WENDY 和她不知名的小妖怪。這小女生死都不讓她家寶貝入鏡
還有 (右) ECHO 我自己,用她無敵堅硬的石膏腳一腳踢開籃小建同學

6. 然後是我覺得會讓醫生翻桌的

請沿虛線剪開

7. 最後,大家分別和自己的大頭合照

KIM:我真是太佩服妳,居然敢貼在我一個多月沒洗的臭腳上!

HAO:我的腳好吃嗎?(羞ing)

WENDY:不愧是手繪達人,太棒了的石膏彩繪!

8. 雖然不能和自己的大頭合照有點落寞,但是沒關係

我可以跟阿倫 XD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