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姐妹們在我要拆石膏的倒數一天趕來探望我,所以我要好好把這個感動的時刻紀錄下來,為了能忠實的呈現我們活動的過程,我決定我要看圖說故事 XD

1. 一開始還是很可愛的麥克筆們


2. 下一秒就變成包為我石膏腳的麥克筆大軍


3. 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被簽名了


4. 首先登場的是捲髮組:

(左) KIM 牽著她家那隻名叫史提芬周的濃眉豬
以及 (右) HAO 加上她身旁拿著高腳杯囂張喝著紅酒的比比

5. 換一邊,直髮組:

(左) WENDY 和她不知名的小妖怪。這小女生死都不讓她家寶貝入鏡
還有 (右) ECHO 我自己,用她無敵堅硬的石膏腳一腳踢開籃小建同學

6. 然後是我覺得會讓醫生翻桌的

請沿虛線剪開

7. 最後,大家分別和自己的大頭合照

KIM:我真是太佩服妳,居然敢貼在我一個多月沒洗的臭腳上!

HAO:我的腳好吃嗎?(羞ing)

WENDY:不愧是手繪達人,太棒了的石膏彩繪!

8. 雖然不能和自己的大頭合照有點落寞,但是沒關係

我可以跟阿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