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好久~ 今天葵葵終於可以上山了這樣
結果今天得到了分別來自兩個國家的巧克力
左邊那盒是來自比利時的薄荷巧克力
外表呈現愛心形狀 內餡是濃稠狀的薄荷餡
整體來說 甜而不膩
即使是不愛甜食的男生也很合適
右上角那兩顆巧克力則來自英國
水蜜桃在英國搞不好吃到膩了說 XD
這個也是薄荷巧克力
但是比起上一個來說就稍嫌太甜
不過這個巧克力在台灣好像也滿普遍的
就是小時候在有賣舶來品的零食店可以買到這樣

咦!右下角那個黑黑的方塊是什麼
那個不是零食喔
是我的隨身碟
裡面裝滿滿各種電影日劇卡通 可以配著零食一邊看這樣XD
這也是我今天上山的戰利品
學校網路很快不下載一下不行 好歹我也繳了學費XD
(另外我還得到了一個心想事成平安符 只是忘了帶回家orz)

今天真是收穫滿滿
不過我家好像快被巧克力淹沒了

葵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