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鼓起勇氣走進老闆的辦公室。
老闆依舊笑笑的安慰我沒事啦!沒事。我還抱了一大包昨天在無印良品買的零食孝敬他。
後來老闆還安慰我似的跟我說他的博論根本是狗屎之類的(老闆當然不會那麼不厚道,說狗屎是因為我實在太生氣了,哈!)

我還買了一杯我最喜歡的飲料逼老闆喝(笑)
蜂蜜烏龍。
乍聽之下,每個人都狐疑了一下,可是喝過之後卻又讚不絕口。

飲料杯上總有些奇怪的冷笑話和謎語。
看了老闆那杯的謎語,我問他:

什麼動物最會花錢?

問完的當下我囧了。
老闆也瞬間爆笑了起來。
然後指著我

對.....我自取其辱了。

但我還是堅持要告訴老闆正確答案是斑馬!

不過老闆大笑了一個下午,說今天這件事大概會成為我的萬年笑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