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好多事情浮上心頭,帶來的感覺卻讓心情變得很微妙。

我總以為我掩飾得狠好,但卻有人發現我的一絲落寞;演技還是太差吧,我想。
太過好強所以不敢面對我的懦弱。很多事情一笑置之,我用嘻嘻笑笑和無所謂的態度以為我會好過點,結果過了頭,受傷了卻還不知道,神經已經壞死。

還是想當個你們眼中的小太陽,因為水蜜桃太喜歡我的個性 XD
還有王子不準我難過,他說他的心裡也會下雨,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我不想去揣測,我只想讓自己開心,我還想再看一次你為了逗我笑而扮的小豬臉。

有的時候卻又太冷漠。我只愛躲在自己的小角落,外面的世界與我無關,全世界我只認識我,就當個綠野仙蹤裡沒有心的機器人。

一隻魚太陽光,另一隻魚太孤僻,我不知道我要當哪個我。
還有,我終於了解,無法成真的戀愛會帶來多大的遺憾,只能保留短暫的美好,這是我最後的浪漫。
我還記得你緊緊牽著我手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