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你整個人好暑假喔!」
這是我今天進研究室聽到的第一句話。當時的我正踏著沉重的步伐,或許還帶著近日來沒有睡好的黑眼圈。
我狐疑的抬起頭,找尋那個發話人
「真的ㄟ ~ 越來越暑假的感覺」 學弟又補了一句
「哈」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有點莫名奇妙所以令我追問了回去。「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很暑假?」
「不曉得ㄟ ~ 可是妳一直給人這種感覺啊!」
哈~我以為用憂鬱的灰眼珠和浪漫的捲髮可能可以讓我稍微柔和一點。
大概還是被大澤木小鐵附身吧 XD

今天一直連播姐妹們的聚會來紀念公主日,所以造成我一直在筆電前傻笑而不自知

不過我也終於到了不能再過暑假的年紀了呢!
但至少我們多了一個美麗的紀念日給我們玩樂的理由
嗯 ~ 公主的紀念日

公主們 ~ 生。日。快。樂。

如果這樣也可以有3個願望,那麼我不貪心,我只要一個就夠了。
因為我會告訴你 我的願望就是 ~ 我所許的願望都要實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m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